close

 

 

我從沒想過,時間會讓一個人變化這麼多,它可以讓一個好人變壞人,壞人變成機車人,讓我有些不能接受,甚至於不想再為她多做解釋,任由別人抒發對她的不滿。

我承認,每個人都有私心,每個人都不想把爛事纜在自己身上,總是希望可以輕鬆過日子,但因為這樣在背地裡耍嘴皮子,想辦法從上頭那兒要到好處,我不齒,也不屑。

我知道,上頭給了妳很多壓力,但,這不代表妳可以自私到將工作推給別人,尤其妳不在最底層,妳還要管理一個部門,在大家最忙碌,也最容易心情不好的時候,妳還任性的運作你想要的結果,是的,妳達成了妳的目的,但妳也盡失人心,因為,不懂尊重別人的人,永遠也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不起來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