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突然發生了好多事,變的我措手不及,先是朋友談了戀愛,又是朋友吵架,然後自己也掙扎在羨慕和忌妒的情緒當中,無時無刻都想把自己灌醉(真的很簡單)。

朋友戀愛當然要為她高興、開心,只是那份失落卻怎麼樣也拋不開,突然也好想找個人戀愛一下,再加上見識到了他脆弱的一面,原本理性控制的情感,似乎有些一發不可收拾,但殘忍的,我也在聽他訴說心事的過程中,發現過去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覺,慢慢的發現到,原來那一切真的都只是我的幻想,就在我願意承認我喜歡他的事實之後,慘的是我和他還得一起工作,幾乎每天都得見到人,唉。。。。

哭也哭過了,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必須要強迫自己認清這個事實,雖然很痛,但事實就是如此,面對他,我還是得笑臉迎人,難過就留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吧!反正,時間久了,一切都會雲淡風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不起來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