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很漫長,2010一樣也很漫長,不同的是,很多事我已經不再執著,來到2011,有些人我選擇離開,因為我不想繼續讓他們影響我的生活,牽動我的情緒,雖然,真的要做到並不容易,但我在努力。

該努力的還有讓我自己變得更好,2011是民國100年,這是一個好時機,代表另一個階段的開始,2010我關注別人輕鬆生活,怨嘆自己累的要死,其實其中很多是因為我不願跨出那一步,為自己懶惰找到的藉口就是埋怨別人的好,抱怨自己不被重視,好加在,年底的我有些省悟,但還是需要再努力,2011該做的就該做,再多埋怨也換不到一絲的快樂,只是讓自己更生氣、失望甚至痛苦。

感情依舊是張白卷,但我很慶幸的是自己從「目睭葛到邋仔屎」進步到可以判斷是非,雖然有過機會,不過我很瞎的把人家拒絕了,真是對不起,今年的我在感情上,是否該從被動轉為主動,不要考慮太多,給自己和別人一個機會,或許4年前的願望有機會可以實現。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存錢,過去的幾年太過於荒唐和放縱,是該好好克制的時候了,老是被爸媽碎碎念,自己也覺得厭煩,在有限的資金當中好好運用,當然,該有的娛樂還是不能少,該喝的五十嵐還是不能沒有,這樣才有動力讓自己繼續努力。

喔對了,荒廢好久的日文,拿出來好好唸一唸吧!

2011,新的一年開始,小眼睛,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不起來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