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成為一個好的記者,他的溝通手婉一定要好,人家說的八面玲瓏就是記者的寫照,不過我覺得工作三年多,怎麼和人溝通的技巧好像不進反退,常常講錯話得罪人,而且還會害怕不知道要跟人家說什麼,擔心自己講得話對不對.

其實我很羨慕我的同事,他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跟他們的受訪者談話,因為他們的心中都有一把尺,知道怎麼說可以騷到對方的癢處,這點我就做不到而且做得很爛,所以該是時候思考未來該怎麼做了
我好想讓自己愛說什就說什麼,好想有人可以接納我說的一切東西,不管是有理還是沒理的...好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不起來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