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主管叫去開房間,細數我最近稿子寫不好的種種問題,看來她已經憋了很久了,但到是她也講得很對,我的確最近稿子寫得很爛,我自己也知道,就是她說的不動腦、精神不好,是該好好檢討自己的問題了

今天主管一直強調我進公司14年了,沒進步反而退步,真的很糟糕,是我之前把信任當隨便了,所以才會變成這樣,新聞方向偏向過於主觀,寫出只有自己知道的內容,也不管別人是否看得懂,現場以為什麼都知道了,回來才發現丟三落四,完全忘了新聞原則,這些都是我的問題

14年是很長,長到我習以為常積習難改,長到這個舒適圈太舒服而不知進取,啊~~~~~好啦,改啦,努力改啦,用力改啦,記得問題好好改

PS.太貪心也是我的毛病,今天的事情要不是我太貪心硬要趕一個肯定來不急的行程,也不會這樣被主管念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不起來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