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

我在這裡向您禱告

感謝您讓爺爺成為您的子民

感謝您爺爺在最後的時候

走的安詳

讓他不再受到病痛的折磨

我相信在這段日子裡

您一直用您那慈愛的雙手

給了爺爺最大的支持

如今 他已經去到您的懷抱中

希望我的爺爺和奶奶可以永沐主恩

也希望您的指引我的家人

讓他們在這段艱難的時候

悲傷可以獲得釋放

也請上帝原諒我

在我仍有機會的時候

心中沒有堅定的信念

總想著"沒關係,改天再回去"

就這樣留下無可彌補的遺憾

希望上帝能寬恕我的愚蠢

但也感謝上帝讓我再能握住阿公的手

感謝上帝讓我擁有這樣一位的阿公

愛我 疼我 以我為傲 以我為榮

我永遠愛你 阿公

禱告奉主 耶穌的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不起來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