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因為人力考量

主管決定從5/1起改為單機作業

跑新聞的路線也都做出調整

誰跑哪裡用了最公平的方法→抽籤

結果讓我憂喜參半

基本上我所跑的地方

其中有我從進公司就主跑的兩個地區

這兩個地方 我很熟悉 充滿回憶

能夠繼續留在這裡 我當然很開心

不過 有時候也會想

怎麼就是脫離不了這兩個地方呢

矛盾啊我

10年過去

很多人也都離去了

現在新的階段又要開始了

過去的一切終究我還是無法擺脫

很多情景我還是歷歷在目

但我還是要努力往前走下去

從我熟悉的地方再出發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不起來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