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始終認為,結不結婚,和不和家人住在一起,不會對我的生活造成太大影響,但我錯了,直到今天,我才了解,沒有結婚的人,不管在社會還是在家哩,同樣都是一個沒有地位的人。

我的兄長是一個在外面笑臉迎人,回到家就把不爽發洩在家人身上的人,而我,首當其衝,洗澡洗太久他有意見,泡澡用太多水他有意見,可是這些事情套用到他的老婆孩子身上,就一切順理成章,只過怪我沒有老公撐腰,只怪我三十歲了還是感情零蛋,被當作nobody能怪誰。

我承認我是敗犬,我承認我三十一歲了還是沒人要,但我也有情緒起伏,我也會不爽到想要譙人,不要老是把你不爽的脾氣發洩在我身上,有種就去對著你老婆發,像個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不起來的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